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My roommate

一定要介紹我的新室友
外科vs中醫住院醫師,很強烈的對比!!!
他是北醫畢業的同學,後來發現我們其實是同屆的。

很有趣的一個人,可以跟你分析所有的事,在三秒鐘內舉出相關例子(口頭禪:我舉個例子來說好了...brabrabra...),讓我聯想起Discovery頻道~
一旦找他聊天,你要有他可能會停不下來的準備...
印象中他做出最深刻的見解,是關於長庚不能連外的網路和醫囑系統種種不便,
他可以用還蠻英式的的腔調,朗讀一段case summary,真的會讓人覺得他是ABC~
他壓力一來,可以在半夜十一點吃一大頓麥當勞餐加上奶昔,然後再倒頭就睡。
第一次我整個傻眼,後來也就習慣了^^!
另一項神奇的事蹟,單夜高鐵往返北高,只為了一顆 Bose 喇叭跟它專屬的 case,我輸了...一整個。

雖然會半夜三點衝進來讓我夜眠受驚,不過看在外科的份上,我原諒它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