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Life is Quite Simple


夾木照了一張我好喜歡的照片
有我和阿公 有小吉利 還有她自己:)

E組最近很努力排著一齣在探討
「同理心 Empathy」的短劇
Aortic dissection的病人拒絕開刀
Mirror syndrome孕婦執意留住胎兒
腰永遠打不直的藥商
超搞笑的二人組評鑑委員
很主治醫師的主治醫師 很住院醫師的住院醫師
還有淋漓盡致表現同理心「黃金克拉克」
真的是很醫學的一部戲^^!
而我則是扮演孕婦的老公 只有短短三句台詞
真是感謝老天爺 我還是彈彈吉他唱唱歌就好了
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賣力參與這類短劇的演出@@


當我開始對著鏡子研究怎麼笑比較好看 結論是發現
好看的笑 一定要露出一點點上排牙齒 不知道為什麼!?

今天晚上的雲 動得好快..好快..
快到我都懷疑大片雲是否跟得上小片雲了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你不管怎麼笑都很可愛呀

這麼謙虛
其實你可以彈彈吉他唱唱歌又演演戲
我知道你一定行的
拍胸脯保證XD